close

在某個星期五下課 偶然在文館上了個廁所 只是順路

 

然後 就莫名被搭訕了...

 

 

 

 

待續...................................

 

 

 

 

(沒事拖什麼稿!!!!被眾人狂毆~禁止富姦第二XDDD)

 

 

回到正文

 

他看了我的包包 問我在哪買的 還滿好看的

 

其實我聽不太懂他的中文...(後來才知道是馬來西亞的華僑來的)

 

我回了說 在西門買的阿 這牌子還滿常見的 到處都看得到 也很多人揹呢!

 

他問了說 西門?是哪裡??

 

我心想 這場對話似乎會拖很久 我還是趕緊逃離吧XDD

 

回他說 嗯...捷運搭到西門站就可以到囉!萬華在過去就是 呃 你知道在哪嗎?

 

他回 我..我..不清楚耶 (敗給他 好吧 誰叫人家是馬來西亞人)

 

我回他說 嗯...附近店家應該都有~自己去找看看囉!

 

他回說 謝謝你 我覺得你人滿好的(間接發卡...|||)  可以互留個電話嗎?方便資訊交流 我是中文系的

 

然後就互給電話了...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嗯 第一次被男的搭訕這樣嗎....

 

到現在也一起吃過兩次飯 真的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 交友廣闊阿~

 

總之多一個不錯朋友也OK囉! (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