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前一天大風大雨然後隔天不能出來玩呢?

我們這一群大概是最瘋的了XD



其實早上去的時候真的很荒涼 半點人煙都沒有 更不用說是一幅淒涼的景色

本來猜測八仙樂園今天可能不會開 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過去了



嗯 到了門口 果然是沒有開放…中午才會開園  至少是會開的了(樂)

到了中午 果然開始人潮聚集了 原來瘋不只我們幾個阿0.0

還好天氣也不像早上那樣冷 至少陽光肯露臉



唉 準大學生的悲哀 我沒有學生證阿!!!!

優待票是不成的了 只好多花一百元買了全票(整個表情-囧)

真是過份! 我只是沒有證件而已(跺腳)

早知道把高中學生證偷藏起來不交給學校(炸)



其實我沒有很敢玩裡面的設施 其中一點原因-旱鴨子一枚

不過呢 只要一群人裡頭有帶頭玩的 那就超刺激的啦

一開始的暖身 幽浮什麼鬼的… 3、4個人坐在裡頭給它轉阿轉的

還不錯刺激 真不虧是頭一站



所以呢 幾乎每樣都玩遍了 只差那種需要會游泳的才能玩的跳水 我就無法度了

不過 那也只是少數的幾樣 

明明感覺玩了很久 時間卻是慢慢給它過 真是奇怪阿

由於這麼貴的票 我們打算一票玩到底 玩到晚上9點才肯給它罷休



天色越暗 真的人潮越來越少 到了晚上真的是少的可憐

我敢打賭 我們這一群絕對是玩最久的

每樣都玩好幾輪 真正累的卻是為了玩那樣設施得爬上好幾層樓的樓梯 

我們還得玩好幾輪(囧) 所以真的爬了不知道有沒有到達千位數的階級



晚上真的比較冷 那邊的救生員也是無聊到一種境界 

可以看他們從救生椅上後空翻跳水…等等的表演 整個超好笑


結果我們玩最多的設施是 一開始我們還很屏棄的漂漂河

可以漂個好幾圈 然後我們幾個人還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真的有好幾種玩法 一種是火車型連接 一種是陷害式玩法

不是被水噴 就是猛翻船 整個笑翻XDD



玩到7、8點時 真的會全身發抖 尤其是剛吃完 全身都乾的狀態

一下水 那種冷 真的沒話說 


好不容易撐到9點 我們才決定結束

真的可以說是耐力賽了

第一次玩這麼久 這樣也算值得了吧



下場

隔天起來全身酸痛到不行囧

大概是得了 八仙症候群-全身酸痛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