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研究方法與寫作格式課(名字有夠長的我還去看了一下)時,不小心在我的眼角餘光之下看到了一本記事本

其實一看我就知道一定又是哪個糊塗鬼留下來忘記帶走的,當然我就抱著好奇的心翻翻裡面的內容
嗯…看外表大概是女生會用的款式,靠近點還有濃濃的中藥味…有詭異到囧

翻開前幾頁有手寫的日文字,嗯,心想八成是日文系

再繼續翻,還真是記得有條不紊,連每天的餐錢的記得清清楚楚…高手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侵犯別人隱私啦!只是好奇,好奇=3=

幸好最後面有寫聯絡方式,不然我就真的繼續扔回桌底下

仔細一看還附有課表,原來也是大一,看課程應該不是中文就是歷史系的樣子

然後我就打了封簡訊要他回我了

其實到這邊也就結束了

真的沒什麼

也很無聊




結果

到了我第十節才回我

真的有點久,我第七節傳的

雖然美珠的課還是要認真

我也只好看似認真的上課私底下打簡訊(炸

約好下課文館門口等

都講好後

便衝到門口

左看看右看看了一下,主人終於來認領了

居然只是快速低頭說聲謝謝便速速離去…什麼跟什麼



結語

好人是不好當的

所以好人不長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