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的11月 很累的一個禮拜

我的心力已憔悴 悴得散落一地


每天排隊等著上圖書館的日子 終於告一段落

體會到搶位子的快手 當然快手都是別人當 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嗯哼 我還是覺得我們的圖書館很棒 


總覺得考試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似乎又拉攏了些

一起讀書的感覺真的很好以及…很匆忙

很久沒有肚子餓到痛的經驗了(苦笑)


從第一堂的考試下來 我就已經滅亡了(泣)

但是我不要放棄 我也不會放棄

死命地咬著課本 啃著考古題

我不要放手啊啊啊!!!


總而言之 只剩禮拜六的考試

但 我已經慘死電腦前了|||

(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