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現在才知道一個好的行程是需要一位好的規劃者

這次 我們的目標便是白沙灣



其實大家都很喜歡拖的 對吧?對吧?!!

3點出發 快3點半還未出板橋



這是我第一次坐機車坐最久的一次 

好在 駕駛者的技術好  好在 我的小命還在



兩台機車 4個人  兩台汽車 9個人

開始了我們的淡水之旅



大海 始終在我眼目中嚮往

蔚藍 始終奪走我眼目一切


真的很愛大海 很愛聽浪潮的回溯聲

踩在柔軟的沙子上 揮灑一把又一把的沙子



夜晚的海 夜晚的沙  與白天有種截然不同的調

我們放了仙女棒 以及許許多多的煙花 點綴整個夜空

即使星星屈指可數 卻也不減我們的興致



今天 是個辦慶生會的好日子

祝我表姐生日快樂!

我相信這是最棒最難忘的一次



最後我們到的是淺水灣而不是白沙灣 卻乾淨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