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天收到成績開始

便是我放假以來最辛苦的一個禮拜


昏頭 我真的很昏  

這樣成績算好?在我心裡可不這樣想 即使我知道我能填到我想上的

真的很難填 前前後後問了不下10個人 都是已上大學的

問經驗 問學校  不過最後都是要以我的興趣為主...


真的掙扎了很久 真的拖了很久  我很喜歡拖...

到了28號凌晨快2點 我才願意把志願真正想個透徹

真的很困難




最後要交出去前 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發現...



自己身份證字號以及准考證等等…數字都填好了

按下下一步 卻蹦出一個訊息 沒有此身份證字號的資料

當下 只以為自己手殘 哪裡錯填  再度按下下一步



一樣的訊息再度重複...

整個人傻眼 開始翻找大考中心網站 把自己的資料調出來

咦 一模一樣啊  有交費 資格也吻合

沒吻合的話怎還會寄成績通知過來


開始心裡想 完了 會不會跟新聞上那些考四技二專的人一樣沒學校可以填了...

整個人愣住



最後一次機會了 心想把整個網路登記志願的流程再做一次

發現…我的准考證號碼好像不在這個區隔...原來我點錯.....眼睛不知道沾到啥= =

一切只是自己嚇自己 連帶把志願的緊張感全忘了 也不錯

只不過  我不想再來一次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